預約現場

.純預約服務,預約成功後會告知樓層資訊
.工作室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92巷3弄14號X樓
.捷運芝山站:
 /步行,1號出口出站,路程約7分鐘
 /UBIKE,2號出口取車,至誠路二段82號對面停車,路程約3分鐘
.停車資訊:
 /至誠路二段82號起路邊車格
 /至誠停車場,步行至工作室約7分鐘

售後服務

1、清洗:

寄回和寄返運費需由您負擔,若收到飾品後有其它維修或整新建議會徵求您同意後再執行。

2、斷鏈接回/掉石補鑲:

請先透過各種通訊方式聯繫溝通,讓我們知道飾品狀況後再寄回。

3、尺吋調整:

請先透過各種通訊方式告知我們您要調整的細節,此項服務按需用到的材料與工序收費,費用通常為0~300元不等。

4、整新:

完全整新後的飾品跟新品近乎一樣,但每件飾品的設計不同,整新的工序也會不同,且可依照您個人的喜好調整整新程度。故請先透過各種通訊方式溝通,取得此服務的報價再寄回。此服務按所需工序收費,費用通常為0~1000元不等。

7日鑑賞期服務

若須退、換貨,請於收到商品後7日內(含收到包裹當日),在商品未使用過與包裝完整保留的狀況下,依照下列方式申請服務:

1、 退貨

流程:填寫下方「退貨表單」並送出 →  自主將包裹寄回 → 我們收到申請表單與寄回之包裹後會開始退款流程。

2、退款

退款流程:主動寄發「退款通知信」給您
退貨緣由若為商品瑕疵,退款為寄出運費+寄返運費+商品購買金額-折扣金額
退貨緣由非商品瑕疵,退款則不包含寄出與寄回運費。

若是使用信用卡結帳,將會直接刷退處理。
若非以信用卡消費,當您提出退貨申請時,需提供退款帳戶資訊。

3、換貨

若需要此服務,您將享有免運費額度一次。但請先透以下任一方式聯繫溝通您要換貨的細節。

  1. email: service@femin.tw
  2. LINE@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@dmc5071m
  3. 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min.tw/

退貨申請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