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重新審視作品之後,就讓成串的珍珠項鍊成為經典吧!

重新審視作品之後,就讓成串的珍珠項鍊成為經典吧!

分享此商品

營運FEMIN四年,回首才發現,成串的珍珠項鍊好受歡迎阿!或許購買的你們,心中會有很多OS:什麼時候能戴他呢?戴出去會不會太隆重了?這樣會不會太華麗呢?

但我想跟你說,當你想要美麗、當你想要閃耀的時候,就盡情地去享受被你吸引來的目光吧!因為你很美,所以被注視著、因為你品味很好,所以被注視著。這些目光,都是正面的評價,請自在的去享受並活在褒獎中吧。

Pearls

珍珠是天使的眼淚,但年紀到了才能懂。眼淚不僅是因為難過而流,也可能是不捨、或者欣慰。這些情感,你到了幾歲懂了呢?

在經典Classic系列裡面,有項鍊、有手鍊、有耳環、更有幫你搭配好的套組。其中最被大家熱愛的套組,莫過於奢華Luxury。這是2020年突發奇想,在創業的小房間裡搭出的套組。

當時想著:就用這組來讓大家認識FEMIN!如果賣的超級無敵便宜,大家的接受度會更高吧?因此,曾經維持了好久的賠本價,真的是賠到公司都要經營不下去了(笑),但這就是創業人的天真吧。為了不辜負他的華麗,當時還特別弄了台鋼琴,在鋼琴前擺拍,雖然照片看不到鞋子,但我還是煞有其事、認真地套上了一雙紅色高跟鞋呢~

除了套組以外,最受歡迎的項鍊莫過於左下方這款3.5-4mm的小米形珍珠項鍊了。用天然珍珠當媒材,就時就是靠老天爺賞飯吃。曾經有半年的時間,養殖場怎樣都收不到這尺寸、亮度又高的珠子,導致這款的材料費連跳了4倍,連尺寸比他大的珠(右下方的6.5-7mm)價格都比他還低,完全打破「珍珠越大顆越貴的常理」。

有了成串的珍珠項鍊,怎麼能沒有成串的珍珠手鍊呢?官網上可選的整串圓珍珠手鍊有直徑:6.5-7、5.5、4mm。很多人都疑惑,到底哪個大小的珠子是和我呢?簡單來說:6.5-7mm 貴氣、5.5mm尺寸雋永,估計您變成60、70歲老奶奶時仍然會想要戴他出門;4mm小巧可愛,任何時候想稱呼自己為女孩時,就可以戴上他!千萬別擔心裝可愛不符合身分地位,因為光是戴著珍珠,就足以顯示你不凡的品味了。

這樣戴整手,是不是超好看的呢?

耳環呢?最受歡迎的是這款。曾經我試過拿更大顆點的珍珠來製作,但那可愛氣質的感覺卻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財大氣粗的感覺。所以,至目前為止,就只有5.5mm 直徑的珍珠款式可以選了。還記得設計這款耳環時,我正陷入一段不該淪陷的感情中。

千萬別往小三、第三者之類的方向去想,純粹就是明知那對象不好,但我卻深深的迷戀著他。只要收到他的訊息,哪怕一個貼圖,都能讓我高興一整天。當時我的開心很簡單:只要他在我的世界裡就好。因此設計出這款,很簡單的耳環,只有3顆珍珠連在一起,看不到托台、看不到金屬,妥妥的極簡風,呼應我當時的心境。

至於單顆珍珠款式為什麼也被歸類在經典系列中呢?去看看這篇吧:這款讓你一輩子都能戴,他不經典誰經典?
覺得首圖很美嗎?歸功於插畫家阿嵐的巧手(她的IG:@lan__arte)。

經典Classic系列畫作的故事:阿嵐在畫什麼?這些畫是這樣來的-經典Classic系列
肌膚Skin系列的故事:阿嵐在畫什麼?這些畫是這樣來的-肌膚Skin系列
願Wish系列的故事:阿嵐在畫什麼?這些畫是這樣來的-願Wish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