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這款讓你一輩子都能戴,他不經典誰經典?

這款讓你一輩子都能戴,他不經典誰經典?

分享此商品

原本我是對單顆珍珠項鍊嗤之以鼻的,因為靠近大大小小的飾品專櫃,低價的用塑膠仿珍珠做、稍微高價的用淡水珍珠,當然貴到K金海水珍珠的絕對有,就是滿街人手都有一條的項鍊,妥妥的制服款。直到有天,IG小盒子收到訊息,一位粉絲問我可不可以訂做這款式,上PO了動態,要+1的訊息緊接而來,我就這樣跪倒在新台幣前了。

Simple is Power

越簡單的東西,越強大。是否最終,複雜終將臣服於純粹?

而後發現,我太輕忽這款式的美了。雖然簡單,但那顆雪白的珍珠落在鎖骨窩裡的時候,突然讓人多了一股純慾的氣質,花朵含苞待放,讓人心生愛憐的那種。晃晃腦、揉揉眼,動了下腦袋,那清純的氛圍怎麼回事?大概是因為款式的關係:細緻、小巧、潔白。慾呢?我想是女人感吧,畢竟懂珍珠的人,都是有成熟靈魂的。

「粉色AKOYA已經很多人在賣了,應該不缺我一個,用少見又貴族感的銀色AKOYA來做吧!」

於是乎,就是大家看到經典Classic系列中的這款,有兩個尺吋的珍珠可以選。 這個銀色,彷彿是台灣離島夜空裡整片的銀河,不似銀、鋼、鈦這種生硬冰冷的金屬銀。這個銀色,充滿了生命力,好像整片夜空的星星,都擠進了這顆小球裡。過籲了嗎?你且進到商品頁慢慢欣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