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阿嵐在畫什麼?這些畫是這樣來的-願Wish系列

阿嵐在畫什麼?這些畫是這樣來的-願Wish系列

分享此商品
Bless from this
願你人生,結實纍纍,繁花盛開。

一路看著FEMIN的老粉,大概知道闆娘的設計曾在中國大受好評的事蹟。當時為闆娘開疆闢土、收服人心的主要作品,就是紅繩系列。當時設計了好多紅繩款,一有新款式上架立馬被掃貨。

紅繩在我們的文化中,有消災、祝福的意涵,端看你戴上時的意念是什麼。就我看來,很像在自己身上放個標記,告訴冥冥中的力量:請關注我吧!我在這!如果祂們的視野是黑白,那你身上掛著的紅繩,在他們的眼中肯定依然保持鮮紅,方便祂們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。

會有這樣的想法,其實是賣出多條紅繩後,有粉絲反饋一些特別的故事。例如:在家看電視,突然手上的紅繩斷了,她想起很久沒回醫院複診,一回醫院檢查,便被告知必須立即住院。

曾經一段時間,我帶著祝福的意念,製作每一條紅繩,直到自己的人生,也很需要被祝福,沒力氣去祝福人了,就暫停了這個系列。直到今年,覺得可以繼續為別人祝福了,便重啟了這個系列。

這次,我選用不規則的單顆珍珠,當作這系列的首發「不一樣,也很美」,是我想要傳達的。感覺這時候播放蔡依琳的Ugly Beauty當BGM(back ground music)剛剛好。

在普世的思維裡,美麗的外表、美好的人生都有一定的框架、一定的路徑,但偏偏,在框架裡的人,只有10%,被稱為成功人士、人生勝利組。我們看到流星時許願、過生日時許願、去廟裡許願,許多的願,都是框架裡的模樣,不在框架裡的我們,不能稱上美嗎?希望看到這篇的你,從即將到來的2023年開始,許下的願望都是靜靜感受自己、真心想追求的。我會成為你成功路上的祝賀者,為你搖旗吶喊。

天然的不規則珍珠,每顆形狀都不一樣,但在這工業化的時代裡,珍珠行業中自有一套標準去分級它,所以大小、亮度都是極為相似的,對這類珍珠有興趣的,請不用擔心。我們選擇創作的珍珠,它分級在亮度最高、表面平滑、直徑5.5-6mm的等級中。

其它作品請閱讀以下文章:
經典Classic系列畫作的故事:阿嵐在畫什麼?這些畫是這樣來的-經典Classic系列
肌膚Skin系列的故事:阿嵐在畫什麼?這些畫是這樣來的-肌膚Skin系列